close
 
NOKIA 7200
用了1年多的手機終於換了
NOKIA 6280
用了快1個月的手機
還不錯用ㄋ
搭配了3G新門號
可上網看電視
 
今天測試看了美國職棒-王健銘投球
會LAGㄋ
衛星視訊不好吧
 
昨天用NOKIA 6280拍了自己的鞋
中解析度
小小照片還可以
放大後
會格化
 
不錯了
雖然6字頭不比7字頭的高級
但這支的功能還不錯
我的手機幾乎都是NOKIA
只用過一次MOTO的
感覺不怎好用(介面)
 
哦~
對了!
上個月買了3支新手機
1支送了老爸父親節禮物(NOKIA)
1支是老姐的手機壞了幫買的(ASUS)
1支是我自己的遲來生日禮物(NOKIA)
老姐嫌華碩的
所以.......
ASUS現在淪落在我身上(色彩很美)
 
我.......
現在一個人
拿了5支手機ㄋ
唉~~~~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壞白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