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元月去台北跨年
也已計畫好
找好了人
要一起去找你
 
但我卻退卻了
說還沒做好見你的準備
是一種藉口
事實上是應該說
我還沒原諒你那美麗的謊言吧
 
 
其實我早已知道很多關於你
曾經也給過你機會說出口
但得到的答案卻是依然如此
我不願意再去追隨那真假
寧可在那模糊地帶遊走
也不想再去相信你所謂的真理
 
 
並不是我不願跨過那門檻
是那種寧可不走進去
也不願再讓心受傷害的想法吧
 
 
一年初始
萬象更新
若能如此
心即能太平
卻不是如此
 
 
 
 
 
 
遺忘吧..........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壞白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