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夜
竟然生朋友氣
一夜沒睡....
這星期日,難得功德會休診
竟是這種無力感的休假日
 
這輩子最討厭的是"謊言"和"遲到"
如是善意的
還可原諒
但明知會被戳破的
還故意說
就令人生氣
 
今天一早
朋友看到我問說
"你怎麼了?"
我說:生朋友的氣,一氣之下去洗廁所,洗東洗西的...所以腰酸背痛的...
他說:那下次等你生氣時,去我家,幫我洗廁所....哈哈哈..
............
頓時之間,無言......
 
平時頂多是生小氣
可是這次生的氣可大的ㄋ
原來生氣是要花那麼多力氣
浪費那麼多時間
真是不值得
 
為什麼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不誠實
那乾脆不做朋友了
省的生氣
也許你說的對
從做朋友起
我總是對你質疑
但你有沒有沒想過
那是因為你說的話總是有破洞
只是我不願說破
悶在心裡
選擇淡忘...
 
一早開了Outlook信箱
看到一封未屬名的信
標題是:有件事跟你說一下
內容只有短短的一句:
"凡事退一步海闊天空,我們不要再吵架了!'
我知這不會是你寫的
怪了....
那會是誰呢?
(我只和一個他生氣ㄋ)
 
唉~~~
算了...
昨日
走了一個你
又來了一個新的朋友
老天爺對我還不錯ㄋ
 
~用真"心"的付出,總會有"情"人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壞白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